不过是贪图美色

爱我所爱
写我所写
杂食
不偏不倚

历史向/大秦帝国

甘茂/你

苏秦/你

嬴稷/你

个人ooc,与人设不符合,与剧情无关,严肃历史的请❌

————————


今天才发现明明甘茂先生也是大眼睛双眼皮,并且看起来气度超级好声音也好听,竟然没有人写???大写的冷门


甘茂/你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那个壮志未酬的小无赖先生,现在他是大秦的丞相是万人瞩目的存在,只是有的时候会急躁的毛病一直没有改掉

你一直喜欢悄悄的逗他,比如说他的酒水被你换成了茶水,喝的时候一脸疑惑,看你的时候你表现的一本正经的模样,你也学着他端起茶水然后面无表情的喝了下去,还吐了吐舌头对他说这酒怎么感觉有点淡?

他凑到你的身边,也连连点头“我也觉得有点淡,是不是这酒坏了?”一边咕嚷一边还又尝了一口,你忍不住的偷笑,然后捏着他的袖子遮住脸颊,你怕你笑的太明显了

他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楞楞的端着酒盏,你一边扯着他的衣袖,一边对他带着抱歉的语气解释

“先生,你没有尝出来这是茶水嘛”

你在他回神的时候还义正言辞的继续解释“因为先生你年纪也不小了,不能多饮酒,所以我要保护先生你……”

你的话还没有说话就被他把袖子扯下来,欺身上前直接堵住了你的话语不让你继续说了,他的亲吻很绵软带着茶水一点清苦的滋味但是却不容你抵抗,你带着羞涩挣扎的推开他,却使不上力气你的手渐渐地搂住了他的脖颈

最后就是他一脸得逞的模样对你说

“夫人觉得这茶水味道如何?”

你撇着嘴巴窝在他的怀里不肯跟他说话,却又听到他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呢喃“夫人,你想喝酒嘛?”


苏秦/你

“臣是老实人,可爱jpg”

“你难道不相信我,我那么好那么乖你竟然怀疑我,你是坏人,委屈巴巴jpg”

你发现你自己就是不能听苏秦的,因为他说什么你只要一看到他的眼睛目光揪揪的盯着你的时候,你就会不由自主的同意跟着他走

比如说明明不该那么晚不休息的,他眼巴巴的望着你对你说他很辛苦快要忙完了的时候,你觉得他真的好辛苦,你觉得不陪他简直天理不容的时候,哪里还想得到怪罪

你知道他待在齐国很辛苦,你也知道齐君对他多有怀疑,他一个身负那么多的重担却不肯让他人为他分担,你有的时候觉得他可能快垮了

只是在你的面前他一直都是一副心怀大志的模样,那天你看他的眉宇间的深深忧愁时,你忍不住的伸出手想要抚平着褶皱,却怎么也抚不平时,他抓住你的手对着你快要哭的样子弯起了嘴角,然后窝在你的怀里,紧紧的不撒手的抱着你

你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静静的唱着不知名的歌谣,渐渐的他好像睡着了,你才发现这个人好像又消瘦了几分,轻轻趴在他的背上听着他的呼吸声和他的心跳声,你也闭上了眼睛

后来你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老实人的腿上,窝在老实人的怀里,而他正摸着你的头发刺挠挠的逗你

只是你一睁眼他就一本正经的放下你的头发然后勾起嘴角仿佛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赢稷/你

母亲说王宫里都是贵人要你小心

父亲说你要好好伺候秦王这样才可以给家里带来荣华富贵

谁也不听你

你被送到了秦王宫做秦王的侍妾,一同送进来的女子有很多很多,而你是其中相貌出众的那一个,所以很快你被招去侍候秦王,你原本以为


都说是做王的人一定是威严至极的人肯定也是看起来很严肃的人,谁知道你看到他的时候只是觉得之前的想法都被推翻了

他看起来很年轻,但是眉宇间也有王者的尊严,只是偶尔弯起嘴角的模样格外的少年和干净没有你见到的王宫里的人的那种势力或者是贪婪的感觉

他看到你楞楞的模样,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你更傻乎乎的抬起头看着他,他好奇的换你到身前然后问你为什么呆愣,你告诉他原因就是跟自己想象的秦王不一样的时候

他弯起眼睛对你低沉的呢喃“那你觉得寡人这个秦王你是否满意?”

你耿耿的点了点,旁边的侍从呵斥你大胆,你才发现自己做什么,他是王,是大秦的王,不是你在街上碰到的随便男子,你想跪下告罪的时候,他却抱起你了,站了起来,你被他吓到了连忙搂住他的脖颈,这时你听到他说

“寡人对你甚是满意”

你想那时你是开心的





——————————
白起/你,或者说有人想看什么嘛,我可以试试看,或者其实我想着写苏秦/赵王/奉阳君来着,但是没有什么梗,我加油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