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贪图美色

爱我所爱
写我所写
杂食
不偏不倚

情人节特刊「乙女」

情人节特刊,望大家看的愉快,没关系,我们还有梦和老师们过情人节


乙女向,文笔一般,不喜乙女勿入,个人occ不涉及真人


余老师很迷人,最后一遍,妈妈我爱他,世界之王我爱他摘眼镜我爱他,解扣子我爱他


情人节特刊


余笛/你


(私设余老师未婚)


情人节了情人节了,你已经提前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想情人节该怎么和余老师过,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念着余老师余老师余老师,你们交往没多长的时间,现在的关系也只是单纯的牵手,拥抱,吃饭,讨论音乐,去看歌剧电影,并没有正式的亲吻。


你暗戳戳的算着和余老师吃饭2次,拥抱2次,牵手好像4次,然后哀怨想着解开余老师的衣服扣子摸一摸他的喉结呀,你在看有他的节目的时候,对他的喉结惦记很久了,还有亲亲他波比波比超麻溜的嘴巴,指不定接吻一塌糊涂呢。


但是实际上你每次看到他都不敢说话,声音也很小生怕破坏了在他心里的形象,牵手也是老老实实的牵手,偶尔担心自己的指甲好像太花哨了,拥抱的时候都是老老实实的把手放在他的背上,从不乱动。即便是这样你偶尔也沉浸在他的手碰在背上的温度,明明好像不是很热,却要灼烧了你。


情人节是一个大胆的节日,大概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你早早的约好和他一起看花灯,愚蠢的借口看花灯,约他出来吃点心,美名其曰新出来的餐厅尝一下喽


你才不会告诉他因为你想和他一起度过情人节的夜晚,拜托在余老师风轻云淡一本正经的注视下,谁说的出口,你顶在寒风中,盯着自己有点微乱的头发,懊恼的摸着头发让它看起来更加整洁,然后拿起手拎包里的镜子暗戳戳的看着自己的头发口红腮红眼影有没有完美,顺便一个哆嗦真冷,裙子真冷。


在你没注意的时候,他已经到了,在离你不远的地方一边走一边看着你,在看到你抚摸自己头发的时候低头轻抿一笑,然后躲在你的背后和你一起照镜子,顺便在你耳边轻声说“很好看”


你轰的一样炸翻了天,你不是你了,心狂跳,什么冷不冷的,我不冷,你红着脸和耳朵,咳了一下假装镇定的转过身,抬头说

“也没有啦,和平时一样”


他的笑声很好听,你可以看到他被灰白色高领盖住的喉结一个滑动,你盯着喉结想着摸一摸,没注意到他手里拿着围巾,给愣住的你围了起来,你看着他给你围围巾不好意思的假装口是心非“我不冷的”


他皱了一下眉头,捏了一下你的脸颊,一边围一边说“天冷,你要多穿一点”他没有回答你冷不冷的问题,只是给你围上了他的格子围巾,你在心里想为什么一个男人围巾那么好闻,也很柔软。


你和他走在一起,一开始没有牵手,只是看花灯的街人很多在第二次他提醒你小心的时候,你索性大胆的扯住他的衣袖进而揽住他的胳膊,他很自然的微微抬起手方便你抱着他的胳膊。


你们在看花灯,有兔子,荷花,月亮,他看灯你看他,在黄灿灿的灯光的照应下他的轮廓格外的柔和,纤长的睫毛投在眼脸上有一点阴影。灰白色的高领遮住了他的脖子,可以看到有一个小的凸起,你的执念摸一摸喉结,可能是你一直在看他,他感觉到了转头看你却看到你嗖的一下正经的视线,你一边看灯一边说“你看,这个好可爱呀,不知道有没有小兔子的”他没有戳穿你蹩脚的演技,明明刚刚才看到了小兔子,你用了一样的借口。


在你第4次死命的盯着他的时候,他猛的一个低头正好撞进了你的视线里,如满天星辰满街花灯都比不了的眼眸诉说着的深情,你耳边甚至还在回响着一首爵士舞的曲调,他微微侧身,侧在你的头发旋边对你说“你在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亲吻你的”你好像没听清什么,又好像什么嘈杂的声音都没有了,脑子里无限回放着这句话伴随着他唱的香阁丽榭。


你拉着他的手,唔出汗了不知道是你的还是他的,你拉着他快步的走着,穿过人群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小边角,然后在他疑惑的眼神里解开围巾,折出一个三角形,你捏着三角形的顶角,挡住了你和他的脸庞,然后微暗的围巾遮盖的小包围里,踮起脚尖亲吻着他。


然后那天情人节的灯真好看,花花绿绿的,点心真好吃,甜滋滋的,余老师真好看,美貌貌的,你似乎打开了余老师的某种开关,之少后来是你贴着他的胸膛他的腿,挣脱不开之余感叹果然看起来瘦弱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至于喉结摸一摸,不要说伸手了,你哪想的起来,请问你看到余老师亲吻你,你脑子里还有其他东西吗,没有


对不起,余老师私设多一点




情人节/洪之光/你/我爱余光/真香/相知到相望/生生被拆/吐血/洪老师肌肉真好看/声音真好听/肌肉好看


好像你没有意识到这是个情人节的时候,一如既往的工作,一如既然的吃饭,空的时候发个表情给你的男朋友洪之光或者听听他的声音,感叹真好听


发完消息,手机一扔,等你过一会看手机的时候,你看到你的男朋友回你一句消息,晚上要不要一起运动,你一边回复非常非常非常乐意


一边暗想难得他今天有空耶,好像也好几天没见面了,想他ing。


但是运动什么的不适合自己吧,也不是不适合一起,反正偶尔你会抱着他的胳膊撒娇就运动一会儿,让他陪你去吃甜点,然后带着愧疚的让他看着你吃,他会说你是小恶魔,得了吧,你暗戳戳的嘀咕,偷瞄他的肌肉,他才是大怪兽


情人节什么的谁记得呀,你见到他之后,扑在他的怀抱里一动不动,感受着他的呼吸声和身上西服混着男士沐浴水的味道时,你才看到他手里的鲜花,很红很热烈的感觉,像他这个人一样。耶鲁特色热情一起加油

“唔,我们洪老师特别特别的可爱呢”


你凑在他嘴边冷不丁的说了一句,之后等待你的是吐槽洪老师肌肉真的是肌肉,耶鲁大概是体校,洪之光老师你注意一点,现在是街上,有很多人。



来不来一个小羔羊/高杨/真好看/简弘亦/龚子琪/蔡程昱/小男孩/佳哥?情人节特刊,不送礼物


特别简短,大家原谅,我的精力被两位老师捞空了,打扰了


AI羊,可爱,真的可爱和好看,白净


情人节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情人节礼物,请接收小羔羊的一个面无表情不说话AI风格的惩罚,比如说他会让你求他????或者说让你摸一下他的脸然后面无表情的说“给,你的礼物”说完就不跟你说话了。


简老师/有星星/不染?


情人节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情人节礼物,请接收简老师的温柔体贴善良的抱抱,简老师才不管什么礼物不礼物的,毕竟简老师世界一级温柔好看眼睛有星星的,在他掏出礼物的时候,你索性亲了一下他的眼皮,然后死皮赖脸的说“这是给简老师的礼物呢,特别特别大的礼物”


马佳/哪都坐不住/场子王/我马佳好笑


情人节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情人节礼物,请接收马佳的?!??!!!什么都没有,很正常,马大哥不一定记得的,真的,你不跟他对打已经差不多了,给佳哥面子,别他想起来了送你一瓶酒,打开循环播放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佳哥可能耐了,可以在线编词这搅和的情人节能有几回,爱你,欢乐的源泉


龚子琪/真可爱真甜/爱他


情人节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情人节礼物,请接收黑道大佬的一份惩罚,真的惩罚,毕竟我们超凶的,所以不存在不准备的这件事情,没有这个可能。

你把礼物交给他,然后捏着他的脸颊笑眯眯的说“子琪笑一下,我最好的礼物了”然后你果然看到了甜心甜到腻的笑容,真好看,事后收到了一盒牛奶糖。


蔡程昱/痣真好看/碉堡送你/唱的真好/崽崽我爱你


情人节了,你在祈祷蔡蔡不要送你一个祖国母亲的礼物,比如说一个蔡蔡送你一个炸碉堡的红星闪闪在线播放的CD,时刻感受着蔡high c的魅力。


不是啦,蔡蔡超贴心的好吧,蔡蔡会死命的盯着你的侧脸,眼睛都不眨一下特别特别的执着,然后掏出一束玫瑰花或者说是草莓花给你,两个人一起拔签子吃草莓🍓,超酷了好嘛。


小男孩/方 超酷 活力四射 男孩 书剑 名字武侠


情人节了,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间特别特别的可爱,不知道跟谁学的,买了一束车厘子花,两个人情人节不做别的事情,单纯的坐在沙发上吃车厘子,and他捏你的脸,吃一颗捏一下,谁让你准备的是糖葫芦花,特别特别的酸。

小男孩,也许会假装壁咚你,然后借助身高对你呢喃“姐姐,真可爱,酸甜的嘞”然后继续两个人吃车厘子花


……………………………………………………………………………………………………

插播一个少年气息,话多眼睛大的黄子皮凡,我知道黄子的眼睛里有什么,倔强执念的少年


情人节特刊


假如你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黄子大概会一直叨叨你,一边叨叨你一边掏出自己的礼物,唔情侣戒指,你疑惑的看向他,却得到了他微红的耳根和不甘心的捂眼睛“不许看我,大家都买了,别人推荐我的,我就是买来看看,不是提前准备的,没有意思的,不喜欢也……”换你堵住他的不停地嘴巴,唇齿间眷恋的交融,夹杂着情欲急迫的呼吸隐约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我喜欢的”


……………………………………………………………………………………………………

对不起,带带多余吧


多余很可爱,小哭包,准备礼物一定要不能太感动,他会哭的,太可爱的红眼睛,也不能不准备万一气哭了多可爱


梁朋杰(鹏不带鸟🐦),表情包预警





………………………………………………………………………………………………………………………………………………………………


写不动了,写不动了,点梗嘛,仝卓?代玮?大龙?深深?或者其实我偶尔也试着写同人,余光我的爱!!!!!!!!!余老师太好看!!!!!!朋友和世界之王第NNNNNNN刷!!!!!洪老师太酷!!!!!!

高杨好看!!!!还有我的凡凡!!!!声入人心我的初心就是凡凡!!!


评论(20)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