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贪图美色

爱我所爱
写我所写
杂食
不偏不倚

斗沙片刻美好


个人ooc,与历史人物不符合

与人物性格不符合

偶尔有点小开车

避雷

魏王/无忌公子

苏秦/姬职

田文/稷儿












魏王/无忌公子

大眼睛乖巧懵逼.jpg

魏无忌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王上眼睛好像特别大,尤其是害怕时候或者找他的时候,眼睛瞪的圆滚滚的的瞅着自己,他甚至可以看清自家王上瞳孔里倒印着自己的身影

那个时候他就会握住王上的手,而后安抚的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告诉他自己会来处理的,自己会解决的,让他的王慢慢的镇定下来,乖乖的呆在自己的身边

他是魏国的王,至高无上的存在,任何人都不可以折辱于他,包括自己,但是魏国没有那么强大,至少在当时来说魏国连打一场仗都要各种协商,确保没有任何问题才敢打

魏国的家底薄,魏国要和其他的国家交好,魏国要讨好其他国家的王,魏无忌想自家王上万一去的时候别人欺负他,自己又不在的话,自家王上会不会也是瞪着眼睛不说话

他才不愿意让其他人看到王上瞪着眼睛乖巧的不得了的模样呢,他不会离开自己的王

后来魏国和其他诸侯国合纵攻秦的时候,他想自己不能输千万不能输,万一输了王上一定会呆呆的坐在位置上不说话好几天的,王上会难过会生气的,他最见不得王上难过的模样了

果然他没有输他赢了,他的王知道了他赢的消息的时候,飞奔了过来,他分明看到王上的眼睛是欣喜和欢悦,王上的眼睛真好看,圆滚滚的眼珠子黑白分明的透露出无忌我很开心

他的王上拉住他的手,然后对他说着自己的欣喜和感谢他的话,那时魏无忌只是觉得自家王上的手好像没有自己的手大,王上的手跟王上的眼睛有点一样,都是圆滚滚的


秦国是没有那么轻易的败仗的,他早该想到了这一点,他输了,魏国的家底被他打掉了,在其他的公子和将军和急匆匆的赶回去见自家王上的时候,魏无忌会想自己的王上一定会难过的,他会不会瞅着自己像小时候一样的叫他:

“无忌,你快来帮帮我,快来”

他在路上的时候其实也会偶尔想到,自家王上的手其实比不上他的唇来的柔软,那天王上的亲吻他的时候,其实他是醒的,只是他害怕自己睁眼吓跑了自家的王上,更害怕看到自己王上圆滚滚的大眼睛


看崛起最后两集的时候,真的被弹幕笑死了“魏王全程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害怕的感觉”ps眼睛真的大,圆滚滚的

然后在白起去恐吓魏王的那一集的时候,我真的觉得白起一不说话看着魏王的时候,魏王就看着信陵君然后总感觉再说

“无忌,无忌,他瞪我 ╰(:з╰∠)_”

“无忌无忌,我害怕╰(:з╰∠)_”





苏秦/燕王

姬职一直不明白苏秦为什么会帮他,他其实是不相信所谓的斗沙片刻之美好的,作为一个王他要保护残破的燕国,要保护弱小的燕民,他本应该不信苏秦的

可只要他老老实实的站在那,自己就会忘掉这些然后深信不疑的相信他

苏秦已经走了好久了,久到他都快忘了苏秦是他燕国的人,是他的臣子不是齐王的臣

有人跟他说苏秦叛国,苏秦忘本,原来他是不信的,可是说的人越来越多,慢慢的他也就相信了

他没有告诉苏秦,自己知道他没有死看到他的时候,内心的悔恨已经被偌大的惊喜冲翻,苏秦的一句愚蠢他不在乎的,只是他看到苏秦摇摇欲坠的身影的时候和失望的眼神的时候他在乎了

于是他问苏秦齐王那般喜好美色的人是否有宠幸他,他看到苏秦僵住的模样和忽然迷糊的眼神,后来他又听到了苏秦矢志不渝的声音

“献其身,得其国,苏秦此生唯一所愿就是灭掉齐国”

那个时候姬职像是鬼迷了心窍一样,他让左右的侍从退下,然后凑到苏秦的耳边轻轻的呢喃

“那爱卿可否也让寡人试试看?寡人不甘心爱卿没有侍候过寡人”




田文/赢稷

甜腻的亲吻和不容抗拒的手段,都让田文确认了自己要离开秦国的念头,

他从来没有想过堂堂的秦国大王竟然会不放他走,他折断了堂堂的四公子孟尝君的翅膀,牢牢的禁锢在他嬴稷的床上

“放……放我……走……”

“若是要寡人放寡人的相国走,薛公不觉得要给寡人一些甜头嘛?”

“你……你……还想要什么”

“寡人,想要一个孩子”

深夜,偌大的秦王宫安静的不得了,只是在秦王宫最深处的地方秦王安歇的地方,偶尔可以听到一丝压抑的呻吟声














没有不开车的脑洞,只有懒惰的女人

赵孝成王/平原君

苏秦/奉阳君

白起/魏王

二舅公/稷儿





评论(4)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